岳普煜赴大同市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关闭

本网讯  6月13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普煜带领调研组赴大同市,就《山西省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山西省教育督导条例(草案)》《山西省小杂粮保护促进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赵建平、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蔡汾湘参加调研。

岳普煜指出,大同市在泉域水资源保护、教育督导和小杂粮保护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有效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家对三个条例草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好、很实用,我们将加以整理研究,能采纳的尽量采纳,进一步修改好法规草案。他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制定修改泉域水资源保护、教育督导、小杂粮保护促进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这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条例的出台必定能够有力推进泉域水资源保护和利用、教育督导、小杂粮保护等工作,为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