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关闭

5月19日,阳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阳泉记忆·1947”文化园,开展“重温阳泉记忆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济、郑清明、孔禄泉、赵素卿、张俊堂、唐麟,副市长李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昱平等参加活动。

在“阳泉记忆·1947”文化园,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通过观看珍贵影像资料、参观老物件、沉浸式交互体验等方式,回忆阳泉独特的红色记忆、城市记忆、工业记忆、童年记忆、生活记忆,感受我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增强对家乡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随后,大家聆听专题党课、分享感悟体会,从“中共创建第一城”的发展成就和实践启示中汲取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精神力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书记雷健坤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做政治忠诚的表率、学以致用的表率、爱岗敬业的表率、拒腐防变的表率,积极投身“四个机关”和“清廉人大”建设,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大力量、展现人大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王建平、康日魁)